采一颗小行星

华兰回到小时候➕盛紘是嫡子(300)

 没能让康兆儿祸害了盛家,让王若与不痛快,可更让她不痛快的还属康元儿的亲事。

康元儿自打嫁去禹州邹家后,日子过的并不痛快。邹家哥儿不是个坦诚善良的,小邹氏也不好相与,哪怕大邹氏良善,可也不能时时刻刻盯着弟弟妹妹,不借着她的势为非作歹。

康元儿刚嫁进邹家的第一天,就被小邹氏劈头盖脸的阴阳怪气一番。康元儿打小娇宠着长大,没少在后院欺负庶弟庶妹,又自诩是京城中人,眼下被一个她认为的乡巴佬欺压,她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,对着小邹氏就是一巴掌。小邹氏也不甘示弱,二人遂打了起来。

前头小邹氏的哥哥还在喜宴上招待宾客,后院竟自顾自的闹了起来,邹家哥儿觉得丢了脸,会去各打五十大板——将小邹氏和康元儿各骂了一顿。二人自然都不服,于是这个梁子是彻底结下来了。往后的日子里,二人三天一大闹,两天一小闹的,原本就都是胡搅蛮缠,邹家哥儿又只会和稀泥,因此邹家整日鸡飞狗跳不得安宁。时间一长,邹家哥儿也厌烦了,便不再去康元儿房里,倒是让妾室们捡了便宜。虽说邹家哥儿和前头的那个夫人并没有孩子,可这么躲着康元儿下去也不是办法。

康元儿掌控不住自己的夫君,又与小邹氏斗的难舍难分,眼看着内院渐渐逃脱了她的管制,连忙写信给王若与求助。

王若与本就对邹家不满,眼下邹家毫不将她的女儿放进眼里,王若与的招数自然一个比一个恶毒。于是在某一个静悄悄的清晨,康元儿的贴身丫鬟拿着一个包裹鬼鬼祟祟进了小邹氏的院子。不出半月,就传出来小邹氏得了痢疾,命不久矣的消息。 

评论(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