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一颗小行星

华兰回到小时候➕盛紘是嫡子(301)

  给康元儿出主意给人下毒,还是谋害小姑子,王若与自是不会大剌剌的将证据摆在明面上,因此,她给了康元儿几种毒药,下给小邹氏的那种,便是砒霜。

邹家在禹州扎根,确实用不着什么礼仪,也因此,邹家上上下下的仆人丫鬟们有学有样,也不怎么守规矩。这才被康元儿的贴身丫鬟钻了空子,在小邹氏食的面汤里下了砒霜。

小邹氏喜食辛辣,一开始腹痛,也只当是平常的泻肚,只是疼痛难忍了几天病情还未见好转,又请了郎中才判定了这是痢疾。

康元儿给小邹氏下砒霜时,只用了一点点的粉末,毕竟若是将小邹氏毒死了,怎么看她也是罪魁祸首。只有让小邹氏半死不活,整日病病歪歪,才能将此事推到意外状况上。况且,让小邹氏活着看她康元儿得意,才是最痛快的报复手段。

王若与这招确实用的好,小邹氏中毒后虽说解毒还算及时,可身体已经留下了病症,整个人都弱不禁风了些,再也不能像以往那样嚣张跋扈的出现在各个地方。没有了小邹氏的骚扰,康元儿的日子好过不少,邹家哥儿虽说对她还是冷淡了些,她的房内也是去过了几次。

若是王若与和康元儿就此收手,康元儿在邹家的日子兴许会越过越好,可这二人,岂是这么容易就能满足的吗。

这是康元儿嫁到邹家的第三个月,这日邹家哥儿的妾室邢氏来给她请安。康元儿自小对王若与的行为耳濡目染,因此她对着妾室也是肆意欺压。而邢氏,又正好是邹家哥儿几个妾室里最宠爱的一个。因此康元儿经常找她麻烦,不是让她来站规矩,就是找尽各种理由责罚她。这日,她又让邢氏伺候她用饭。

瞧着邹家哥儿放在心尖尖上的女子,还不是要伏低做小的伺候她,康元儿心里就是一阵得意,可她却没有注意到邢氏手一抖,将一些颗粒带进了汤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